依稀記得 小小時候 有吃過電視廣告的 減肥巧克力

但一定不可考 我早就忘記了 哈哈哈 (國小就在減肥= =)

 

到了國中 就是發福階段 我找不到國中制服照片了

而且 國中制服被一個人借走外拍就沒回來了

                                                 沒回來了

                                                      沒回來了..........

 

 太胖讓我很自卑 大家可能覺得我好欺負 都"秋咪咪"(台)

孰不知 我內心很脆弱阿~~~~(茶

我都會覺得 因為我太胖了 所以不符合我的朋友圈(他們都瘦子 又票釀)

然後我本來就是悶騷之人 更因為自卑感作祟 不敢主動交朋友=  =

anyway 主題是減肥 不扯太多了!! 剛剛要找舊照片 根本就看不太出來差別(菸

 

所以知道我體重的人 都會OS 你有這麼重????

因為我太會遮了 穿的衣服都遮住重點部位!! 哈哈哈哈

 

可是其實 我X1~X8都沒什麼人有感 特別是常見面的朋友


我發現真的太多廢話 正題開始!!

 

/S美人 那真的是太騙人了!!!!!!!!!!!!! 根本就是腹瀉 又難喝= = 瘦下去的只是水分 很快又回來

而且我的胃實在是太強大了 所以吃一吃就免疫了 哈哈哈哈

/玫瑰蜜棗茶

/電視廣告 那更無感 我竟然還買過兩次三次 而且都價值不斐 我到底在對他期待什麼=口=

/節食 高中那時候的暑假 我每天跑步一小時 只有吃早餐 中午去補習就買無糖綠+超多珍珠XD

兩個月瘦了八公斤!!! 但開學了 沒辦法不正常 所以瘦得快胖的也 飛快 -//-

/埋線 他不會先掉體重 會先有線條 蠻酷的 但一次也蠻貴的 要搭配中藥吃 所以就很貴

不持久 不忌口 不運動 那就只是一時性的曲線 所以又鬆掉了 哈哈哈

/賀X芙 國中吃過 但不知道怎麼來的 好像只吃一組就沒再吃了 後來高中因緣際會又遇到直銷

那時候我只以為NU是直銷 所以沒有排斥他 也因為她那時候不是推銷減肥 是保養品

這段會打很長 因為我吃很久...哈哈哈

 

因為花了大錢 就是要認真 而且這個教練又很認真的"督促"你!!

也因為一開始 你突然熱量遞減 所以你瘦的超快超輕鬆又超開心的~~

我印象中 兩個禮拜 我就瘦了6KG吧?!

whatever 總之 我有瘦 也學到了很多知識 他會"半強迫"讓我參加課程 他說這樣會更有動力

的確 人多 會想競爭 也可以互相勉勵

但是那段時間是要準備統測 所以要一直念書 就會想吃東西

他就說你就多喝一杯奶昔blablabla 我發現我一餐可以喝上五六杯= =

我懷疑這樣真的可行嗎 他說沒關係 喝多的話也沒關係 這樣會讓你代謝更快之類的

管他的 總之花到山窮水盡 媽媽說這樣就好了 不要浪費錢之類的

我記得到大學 好像還有吃 我真的忘光光了= =

 

反正呢 我一停下來 就又胖了 就又胖了~~~~~~~~

我想會復胖 不是因為東西不好 而是因為 我熱量又增加了 再者慶祝東慶祝西的 大吃特吃

考上高餐 一直吃大餐 然後上大學新朋友又一起出去吃飯 就又回來了!! 哈哈哈阿= =

我的荷包再痛哭失聲了~~~(尖叫!!!!!

 

 

吃代餐都是減肥板大不推薦的 我想除了運動 沒有推薦的吧 哈哈哈

畢竟代餐代的了一時代不了一輩子啊!!

我又不是要靠直銷賺錢 所以我不可能喝他個一輩子阿

所以 就終結這部分啦~

 

 

 

之後大一過完的暑假

和同學打賭 看誰瘦最多開學就請吃早餐一禮拜(印象是這樣)

然後暑假就超認真 踩踏步機 或是去游泳池

早餐都吃不是正常人吃的東西 哈哈哈

那時候吃了兩輪吧 兩輪的榮總減肥餐 因為太麻煩 後來就沒吃

也算是節食吧?!

就請媽媽煮薏仁綠豆白木耳沒有加糖 像吃燕麥片那樣 有點噁心= =

所以我都會加葡萄乾 吃了也有點甜 又不會因為加糖整鍋糖水吃了心不安XD

 

也有去報名有氧舞蹈課+瑜珈  幾乎每天都去 只要他有開我都去

所以那個暑假我瘦到我國小以來最瘦的數字

說真的 我國小就超標= = 而且還很矮XDDD

 

身形看得出來 畢竟運動 讓身體緊實了些啊!!

 

但是好使不史的 我剛好那時候交男朋友了!!!!!!!!萬惡的根源啊!!!!

假日都會去他們那邊 他都會帶我去吃便宜又好吃的東西

真是 歐買尬 好多好吃的 俗擱大碗的 不吃受不了 吃了也瘦不了的美食

我就.......功虧一簣了!!!!!!!!!!!

 

所以又胖胖胖 胖回來了

我記得之前看到一個減肥達人忘記誰了 (網路一堆這種人)

然後他說你要固定一個體重 那個數字要維持半年吧?! 忘了

anyway 媽媽又說該減肥了 我自己也知道= =

 

交往了半年多 想要養隻狗陪我

跟老媽子橋老半天 就是減肥這回事!!!!!!

果然 這個動力非常之強大 所以我又開始運動減肥

這當中我都沒有節食  就正常女生的食量(我是不正常的"男生"食量XD)

就每個禮拜去找萬惡根源的時候 大概游泳會由三四次吧,每次也是1~2小時

1個小時游泳剩下的時間就做SPA、蒸氣、烤箱這樣交替

所以那時候也是瘦很快!! 運動真的體態變緊實 效果又很明顯

快接近媽媽的目標 差一公斤多 媽媽就鬆口讓我先買了 怕我的寶貝被買走XD

(在此呼籲 領養比較好 但我覺得養我喜歡的我會更有愛 好像越描越黑 不要戰我= =)

 

快暑假了 媽媽來接我 說我是詐騙集團!!!!!!!!!!!!!!!!!

WHY? WHY?

 

因為 萬惡根源帶我去慶祝 慶祝我有了小狗 慶祝我瘦下來

消夜阿消夜 大餐阿大餐 真是害人不淺的萬惡根源啊!!!

 

 

回來後 我又興起買相機的念頭因為我加黑狗實在是太黑 看不清長相了

所以想要BUY GF2 所以又給我個目標 也是運動運動 快衝到目標的時候 媽媽又鬆口讓我去買

用我自己的血汗錢!! 實習第一個月的薪水去給他敗下去XD

又開始吃吃喝喝= =

 

 

 

 

這次沒有什麼偉大目標 但我真的很想瘦下來!!! 想開學讓大家耳目一新!!

因為住家裡 就算實習再累 但還是會吃很好 並不是公司把我養胖的

下班回家踩踏步機 少吃點 可是好累好累 上班真的很累 心裡累身體累的

所以就沒什麼動力 游泳也是 天氣好冷 就不想去 也因為下雨穿雨衣麻煩

所以我的游泳生活一個禮拜就滅亡了= =

 

游泳池離我太遠了 所以要去只能靠萬惡根源 可是他也有事情要忙

加上那陣子天氣冷 就不想去 但我還是去了 後來又下雨 也去了

(我到底在講什麼= =)

反正一個禮拜遇到我經期來  就確定中止了!!!!!!!!!!!!!!!!

 

之後又渾渾噩噩 前陣子又興起念頭

本來想去醫院給醫生檢查 想說怎麼樣的方法適合我 或是我該如何控制

結果意外查到健身房 其實早就想過重訓 但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網路上可以查沒錯 但我真的懶得看那些"文言文"

我也覺得有專人教比較好 所以就去看看

他跟一般不同 他是專屬為女生設計的 所以只有女生 其他我懶得多講

就是有健身器材 也有教練在旁邊看著 有問題可以隨時問 他們也會不時的看你有沒有做錯再來指導你

blablabla

 

因為之前看重訓 好像不能天天做 不然就是要輪流部位之類的

anyway有人看著 比較好 對我來說啦=ˇ=

 

我每天早上都自己打精力湯 因為我不敢吃青菜 (我到高中才開始吃一些= = 想想真可怕 我高中以前完全沒吃青菜!!)

可笑的是 我根本不知道我有便秘 原來要每天清腸胃阿 我高中那時候有個好朋友

他說他要大變 叫我陪她去= = 我還想說怎麼每天都有屎可以拉

之後有點觀念後 才知道我便秘的很嚴重一口一"

 

繼續

精力湯很棒 可以讓我把不敢吃的青菜通通加進去

我都隨便加 網路上的食譜我也懶得看 懶得跟他一摸摸一樣樣的XD

基本上的有就好 大部份都用紅蘿蔔 小黃瓜 紅椒黃椒 水果隨便 我最近又加了石蓮花 還有紫色的那個甘藍菜? 我也不知道是啥

總之味道噁心難以下嚥 我都加梅粉 所以就感咕嚕咕嚕灌下去!!

因為那個沒有很水 我用攪拌棒打的 所以不會像果汁機一樣那麼果汁

所以喝完超飽的 我到公司還是會烤土司來吃 吃花生吐司*2

不然就是吃米果 (媽媽都會拜拜 不吃完可惜阿XD)

中午吃公司也都正常 但是我的飯選擇糙米飯(謝謝公司貼心有糙米飯這東西)

公司的青菜我比較不愛吃 所以幾乎都吃肉 但有我敢吃的菜我都會盡量吃

飯都吃1/2拳頭 偶爾有麵也會毫不客氣的吃

 

到下午都不太肚子餓 餓了的話就吃水果 XD

 

下班回家 要跟萬惡根源吃飯 或是媽媽 也不會不吃

但要求他們 不要帶我去吃"大餐" 吃"吃到飽"

我這個實習一年 太常去吃 吃到飽了= = 太可怕了真是!!!!!!

 

晚餐吃得很正常 都跟他們吃的一樣 有時候吃自助餐 就是肉比萬惡根源多一些XD

吃完走路去健身房 要20分鐘左右 然後運動半個多小時

他們訴求半小時就會達到效果 超過不一定有半小時效果來的好 蠻自由的

所以有時候我都會做器材做個兩圈多幾台機器

因為兩圈就是半小時了 所以多做就四十分鐘左右吧

做完要再去伸展筋骨 所以回來都還蠻早的 八點八點半吧?!

還有時間開電腦 通常都是汗 回來就洗澡看電視了

 

運動了五次吧 因為運動兩次 就遇到假日沒開 禮拜六開早上我又沒休

禮拜一又遇到5/1勞動節也沒開

所以至今我去了5趟吧?! 我因為早餐吃那樣很養生 熱量低 所以有瘦

照理說 教練說會變重 因為做重訓會先變重 可能因為我節食 所以瘦了(這樣算節食嗎= =? 我有超過基代吧 我覺得啦!)

 

還蠻開心的 我的基代有13XX

我以為我反覆減肥 基代已經亂七八糟了呢XD

 

期待6/1的量身結果

等我真的瘦下來再來跟大家分享 哈哈哈

我還在實驗階段 不想要透露XD

1166622812  

 

這張照片 真的看起來不怎麼胖阿=ˇ=

哈哈 可是他的確是我胖的照片一一"

 

但萬惡根源說 我怎麼胖怎麼瘦(就我最瘦跟最胖)都看不出來 (摳鼻)

但是數字變化到挺快的 哈哈

所以他叫我不要在意數字 身形重要

我才運動兩次 我媽大概四五天沒看到我 就說我瘦了

不知道是不是他太誇張 哈哈哈

 

但我這次覺得我線條有出來

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嗎 哈哈

但是萬惡根源也這樣說耶 還是他也在乎弄我=口=

 

因為我可以去 我都天天去 每次效果都有到 又是重訓

所以我想 線條應該是真的吧 哈哈哈阿=ˇ=

因為精力湯 我也每天都排便 所以不在小腹大大了XD

 

 

 

朝著我的目標前進吧!!!!

 

 

BTW有個目標好重要喔 但是萬惡根源還不認真幫我想

我真的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手錶想要 但是不到狗狗那樣的動力 還有像機那樣的動力

所以 真的好苦惱阿~~~~~~~~~~~~~~~~

 

 

 

arrow
arrow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