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點 我一直明白 我也一直往裡跌

 

不敢講的 不敢發聲的 有 而且很多

衝動講的 意氣用事的 有 通常是我

 

選擇安靜 選擇默默 我沒辦法跌倒再爬起 我只會習慣的隱忍

 

我很慶幸 有人告訴我 我這麼做的後果 且以後要怎麼面對

 

 

我很慶幸 每次當我難過到受不了 有上帝挺我 安慰我

縱使很多不解 但我的心 卻得到很大的平安

 

就算其他人不了解  上帝懂我 家人懂我 朋友懂我

 

 

 

我也已經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  把自己浸在水裡 冷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