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EQ不高 我只是個平凡的普通人 不是高尚情操的聖人

所以我還是有情緒 還是有脾氣

 

光是要我站在人家角度想 一直設身處地的想 我真的累了

我又不是平常沒有設想 一直為別人 到底怎麼印證那句話呢

"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

 

所以 我不想再表達什麼了

因為不是站在同理心去想

 

講了 只是一再的開導

那些書上的 那些聖人講的 通通變的都是我個人問題 我修養不好

我現在打的是負氣話也好 抱怨也罷

屬於我的天地 管你們愛看不看 這是我的空間 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又沒什麼傷大雅的字眼

 

不管怎麼樣 該檢討的 始終是自己 真的是這樣嗎?

 

跟一個人抒發他的心事 至少他願意告訴你

只是需要一個跟她同仇敵愾 或是 一鼻孔出氣 的管道

但是我不想講了 我以為我們會是朋友

 

但我的朋友 不會這樣 他們讓我有歸屬感 有一陣線上的

不過本來就是我太天真

以為什麼人都可以是朋友

 

我只是短期的一年 根本不用在乎我的感受 只要把我收買就好 而且又很好收買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我們都要解脫了~

 

 

 

 

 

 

真的 要慎選支持團體 不用避開共同交集 只要避開 正職跟實習 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