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的事情很多

包括FB的 Tetris Battle 想當初我很強 現在我弱的跟什麼一樣
我今天也跨出很大一步 下午阿玉去上課 我自己很勇猛的騎老媽子的小50

(噓)

其實 我本來只是想幫他發動一下 然後有個阿杯想停車 看到我在發動
(俺家的窄巷子 停車位一位難求 又很多來車 所以因為我 阿杯不動 後面前面都有車要來 我很無奈 又不好牽出來)

最終 我就騎出去了 在出巷子後 歐買尬 老媽的方向燈哩 我怎麼找不到
噢 原來 他在很下面 好像被轉到了?! 本來想騎阿玉的車的 但我真的只是想幫媽媽發動車子
而且經過某個地方有波麗士大人 心想 我騎老媽的50剛好 騎阿玉的125一定會被懷疑 而且我還很弱的樣子

總而言之 我騎超過學校到家裡的距離了 哈哈   (哈利路亞)

 

游泳回來 我想要玩杯偷 玩完要做好久沒見面的英文 還有韓文 (羞>//<

結果 我又來打網誌了 哈哈哈哈

 

昨天 真的很尷尬 我整個大哭 還被發現:(

希望今天休假 阿姨沒在上班的時候東講西講

 

要不是因為還有近100天 我就不忍了 不然真的很堅介
在下我 最討厭的就是 尷尬了 嘖嘖

 

BTW 趴呢 我真的沒想到你的阿貓老虎的句子怎麼通順耶><

小蝦米始終是小蝦米 只有被吃掉跟配菜的命運 這就是我們阿

我想 病貓就算康復了也變不了老虎還是獅子 

 

真的 關乎利己的事 大家都會現出原形   讓我受委屈 我就會現出原形 大哭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 離別時 我會不會難過的掉下淚 哈哈哈 我敢發誓 一定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