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讓人後悔的,總是那些未曾冒的險、不敢愛的人、與等待了太久的決定。

-哈比人:意外的旅程

等待了太久的決定...猶豫表示了你的遲疑,卻也誠實;我爽快的回應,不誠實,但卻有那份心意

 

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
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

這就是在乎

maybe失望幾個小時 就像你的離去我大哭了一陣很神速的又恢復了;但說出口的話還是會盤旋好一陣

 

我給你倒一杯熱水
可是你卻惦記著其他飲料 所以你將它放置一旁

等你想起那杯水時 可惜它已經變冷了

你再也不能埋怨任何了
別忘了 起初這水是熱的

感覺怨念好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