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忍碎嘴~

下次客人問我問題!我就要這樣回答:你怎麼會問我呢?應該問櫃台吧!!!!!
客訴也不怕,我沒差!這是某人教我的!客人就在門口而已....- -

 

客人先是問我吃早餐在幾樓 我說一樓
接著他問我 用房卡就可以了嗎?
我說 要使用餐券

他就說可是我沒有耶
我就說 我也不知道 我問問看_ _

_ _ 客人沒有餐券,怎麼辦啊?

你怎麼問我呢?應該問櫃台吧!!!!

 

我就是不知道阿 不知道就要問阿 不是嗎嗎嗎嗎嗎???????????????

 

 

 

還有 真的沒有辦法才打電話 不然我也知道不能打阿

都那麼晚了 怕做不完齁

我哪知道那是什麼客人 哪知道會晚走

就是不知道才問走了沒

:你說勒?

:婀 我就是不知道 我看其他兩間(隔壁)都走了 不知道是不是一起的

:是晚走的

 

要我們態度好一點 你們不能好一點嗎

你說勒 我怎麼知道怎麼會知道!!!!!!!!!!!!!!!!!!!! 我怎麼知道怎麼會知道!!!!!!!!!!!!!!!!!!!!!!!!!!!!!!!!!!!

 

 

 

哈利路亞 我要有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