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阿~~~感謝主阿~~~~

我已經進入倒數啦!!!!!!!!!!!!!!!!!!!!!!真是太感動啦

 

 

酸甜苦辣鹹 真是讓我太捨得跟大家說再見了!!

 

不知道真的別離那一刻會不會哭耶

因該是不會啦哈哈哈哈

雖然營隊那種七天甚至五天的我都會哭了

但我想這種應該不會哭 要哭也是灑花的破涕為笑吧

 

噢 我真的是要解脫了!!

 

我會捨不得一些好心的客人的

換樓後 真的很少有小費 但客人真的比較CLEAN XD

 

anyway 在32天就結束了!!!!!!!!!!!!!!!!

扣掉我還有7天假

噢抹!! 不就剩下25天了嗎?????

噢抹~~~真的是太開心了!!!!!!!!!!

 

阿姨們 再見了~~~~~~

重的要使的布巾們 永別了~~~~~~~

我喜愛又敬重的長輩主任經理們 掰掰囉~~~~~~

領班們大家們 再見了再見了~~~~~~~~~~~~~~~~

 

祝我們  鵬程萬里!!!!!!!!!!!! 哈哈哈哈哈

 

                                                                 鵬!!!!!金鵬圖!!!! 哈哈哈 流口水了=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習 房務部 喜來登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