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集希珍出車禍那段我感受很深刻~
醒來後一切的真實都硬被說成是夢,對於戲中的希珍痛苦是必然的
因為一切都太深刻了,而且還是劇中的事實!

有一次我在夢裡,夢到了和爸爸在一起
在夢裡的劇情可真是起死回生那樣,還給我久違的擁抱
醒來後,因為我知道這真的是夢,但因為太深刻了,擁抱的感覺還存留著
所以醒來後就開始大哭,因為很無力,因為那不是事實,那是我很真實的很真實的"夢"

所以看到這一段,我感觸很深刻,即使他只是編劇創造出來的橋段
但卻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希珍的無力感~

 

正文開始囉~


ep11

/還好妳沒忘記我,謝謝妳來找我
/原來這不是作夢,謝謝你回來了


韓東民來找她那段真是快笑翻我了(≧<>≦)
金選手吃醋的說"妳男朋友"來了的表情也好可愛
他拿水槍也好可愛喔 一直噴一直噴 哈哈哈

說要對希珍負責那段 他雖然笑咪咪的 但卻很誠懇

韓東民 那段大發雷霆也很精彩
不管是經紀人問金選手身世那段
還是韓東民關在淋浴間也好  都有連繫

而那個踩腳吻戲 已經爆雷大家都知道也不必多言
但他親到後面不只捧臉 我看他還扶脖子
看來金選手超級體貼的 知道希珍的脖子會痠 哈哈

ep12

/我希望你不要再回去了
/我會對妳負責,實實在在的陪在妳身邊

希珍玩笑的要燒掉符,而這玩笑也讓他們深刻的體會到,現實的重要性。
畢竟,事情不能沒頭沒尾就消逝,畢竟,金選手是古人啊!就算希珍不顧歷史
其他學子們也是會讀到的啊!哈哈~所以還是得回頭交代,好有個完美ending

其中韓東民在醫院發飆那邊,我覺得導演好明事理唷!!給他一個讚!!
畢竟希珍也紅了,也有支持他的飯,怎麼可能因為韓東民就這樣讓他下台呢!
但想想,他也真的挺可憐的,換作我的男朋友突然說他有一個交往的女人,我一定崩潰
因為前一刻還好好的(對他來說),突然這些愛情都是虛假的一定無法接受
更何況金選手還沒出現的時候,大家一致認為是他腦子不清楚,是夢中的情人

所以囉~

ep13

/我想對這邊的妳(仁顯王后)負責,但我必須先對那裏的仁顯王后負責
/你這趟回去,不知道還會不會回的來,不要走...


「妳是 世上最好的美女嗎?」聯絡他的司機真是快笑死我了
這段是這集裡面輕鬆的片段,我覺得還蠻好笑的,編劇不忘詼諧一下XD


這集不知道為什麼沒什麼心得..╮(﹋﹏﹌)╭..

 

ep14

/這樣來去的你,擔心你存活的我,都要折壽了呢!
/不會再有危險的事了!終於可以好好在一起了,不用再擔心過去的事情,我愛妳!

又出車禍的希珍,那段他在病床上痛哭的時候,我也跟著落淚了
心愛的金大人死掉了,又不能掩面大哭,心裡一定很痛苦
擔心害怕洶湧而至,對他而言,看到史錄的時候,金鵬道已經死在古代了,回不來了
痛哭失聲也喚不回來他的金選手,這段崩潰就像他第一次車禍醒來,在醫院那樣子無力
畢竟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這次她害怕又會像上次那樣痛苦難受

而後來戲劇化的轉變,真的太令我佩服金大人的頭腦了,他真的是金頭腦啊!
他竟然想的到這種方式,先是讓右相大壞蛋中計
換了假的符,讓自己身中那一排的箭(雖然只有三箭)
也聰明的想到讓僕人帶他去他指定的位置,再快掛掉的那一刻回到了現代!

這一步棋真的很厲害,他順利解決了他可以留在現代,而在古代又不會莫名其妙消失的方
法,也讓仁顯王后恢復清白,也讓自己的名譽存留下來!

不得不誇獎編劇的金頭腦!金選手的才能都是編劇賦予的!

 

看完柿子,來追看這部板上一片好雷的韓劇
一開始聽到這齣韓劇,我以為是古劇,所以不想看=  =
看到一遍討論聲浪,發現又是穿越劇,而且金選手的笑容好甜唷>///<


話說,金選手真的是很犯規
他問尹月為什麼他要留在現代要生氣,現在回來又要生氣那邊
又使出招牌微笑!
常常希珍問他一些問題,他沒有要回答,就是一笑置之~

雖然他有著187的身高,187的智商
還有一大堆板上說出的迷人優點~但...

對於事情交代不清楚,又常常消失不見的男子親咕,真的會讓我心臟受不住啊!


韓東民這個男二還真是帥,笑容雖然痞痞的,但很可愛
幼稚的個性,也很吸引人!難怪是韓流明星XD

 

arrow
arrow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