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王我一開始看真的覺得不錯

但是越看越糟 連結局都讓我傻眼( ‵□′)───C<─___-)|||


想要打這篇心得的時候,突然想起了我超後悔追的時尚王!!

 

---題外話 開始

這次去韓國發現劉亞仁的廣告,覺得好親切!! 哈哈哈

也看到時尚王的女主角,跟張根碩一起代言某彩妝~XD

同樣也覺得好熟悉好親切XD

---題外話 結束

 


Big 我一開始看就陷進去了~因為我很好奇允在對多蘭的心

所以看第一集 就推薦給我朋友看

演到越後來 也PO了心得表達自己期望的

雖然知道不太可能,但是結果也太讓我傻眼

 

最後兩集我真的是超級快轉,只要他們在那放閃我都轉

因為我的心中只有允在,就算都是孔劉演

但我覺得,允在-允在身孔劉心

              景峻-允在身景峻心

 

↑ 大家可以理解我的意思嗎>///< 因為我大愛的可是孔劉阿~~~~


所以對我來說 他們放閃的是-----達蘭&景峻

 

我看這齣才認識 景峻 瑪莉 忠植 和 達蘭

(還是搞不清楚他們本名 還有到底是多有名XD)

主要追這部就是為了孔劉!!!!!!!

就算達蘭再可愛 再漂亮

因為後面他的變心 我真的無法對他有好感

還因為她優柔寡斷、藕斷絲連blahblahblah的 就是喜歡上很多推的那篇講的"小狼狗"


真的讓我沒辦法 喜歡他(  ̄ c ̄)y▂ξ

甚至不喜歡 討厭這齣的"達蘭"


看來我對孔劉愛很大XD


再說,編劇是愛孔劉吧,是配合畫面吧?

不然為什麼不乾脆讓大家看的時候是孔劉,而他跟達蘭之間的時候可以換回景峻啊!!

最後一幕也不需要讓我們看一半的人吧? (身材就覺得是孔劉)

所以 編劇本身也知道,景峻跟達蘭配,畫面不協調吧~

 

剩下要追的就是 幽靈、紳士了~

我相信不會讓我失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 韓劇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