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看到了悅梅的喜樂、矛盾以及徬徨等種種感覺,其他集看到的都是他跟尹碩賢的糾葛

因為尹碩賢感到甜蜜,但後期帶給他的,都是痛苦,在我看來好心疼又覺得好卑微。

 

因為志勛的出現,看到了悅梅多層次的心情,很寫實,也覺得這齣她的演技發揮的淋漓盡

致,在他答應與志勛的交往,他其實還沒放下尹碩賢,我想悅梅一輩子都沒辦法放下了!

他跟尹碩賢是那麼樣的近,共同的好朋友跟他也很好,會一起出遊,還一起解決很多問題

,加上他們的家根本就是沒有距離,那樣子怎麼可能會忘的了呢?

 

加上,時不時的,尹碩賢還會吃醋,還會耍幼稚的手段,把花倒立在化妝台XD

 

-

我不小心洩漏愛慕 講了比沒說還孤獨
你眼裡找不到在乎 我就用冷漠當退路
自尊跟愛情只能選一樣維護
也許太倔強註定不幸福 不會用溫柔安撫衝突
一個人疲倦的想哭 我像狂風裡的樹 只能在原地受苦 逃不到別處
愛讓人無力 發自己脾氣 不是沒人愛 我卻偏愛你
                                                                 -愛讓人無力
-

 

悅梅看到他們參加VIP首映的時候,那段他心理的旁白,每一句話,每一段話,都能深深

體會他的矛盾,他的困惑,到現在,他還是不確定自己的心。而一開始也跟姊妹淘分享,

他對志勛到底是不是愛情,雖然他自己理出了個頭緒,自己覺得,那是愛情,而且他也不

斷在找那個悸動的感覺,而事實證明,志勛的體貼,對他的呵護,的確是讓他那顆心悸動

了。只是因為尹碩賢,所以他還是無法掌握自己的心。

 

雖然很喜歡尹碩賢,但我真的偏向男二志勛阿!《需要浪漫》的男二比女主角小,對女主

很好,不知道是不是編劇想要讓我們不要那麼猶豫,所以讓男二來個NG的點,再讓男主角

徹底改頭換面,讓我們了解他的真性情,所以讓我又倒閣男一了。加上男一是個年輕氣盛

的小夥子,比女主角小,女主角投入一生的愛在男主角身上,加上他也改過自新XD 怎麼

可能會把下輩子的賭注押在小屁孩身上呢?

可是《需要浪漫2012》這次的男二,卻是命運的化身啊!這集也有把他們初次見面到後面

的緣分表現出來,讓我們跟悅梅一起回憶,這不是命運嗎?而且他對悅梅的包容、溫柔及

體貼,更是讓人心疼他,而他也知道悅梅還沒完全走出來,他也不強迫他,只用自己的方

式在愛著悅梅。而悅梅也在樹下找到了他的初心,"這顆心,這個瞬間,慶幸自己沒有錯

過"。這樣細水長流的愛情,他不會再被自己的淚水淹沒,更不會懷疑志勛愛不愛他而把

自己逼到崩潰。尹碩賢從來不對他表明,也不確定關係,悅梅總是為此困擾,沒有個明確

答案,他就是無法放心去愛,畢竟,分分合合那麼多次了,總該累了...

 

志勛要挑剔的話,只能說太好了,太順著悅梅,也太木訥了!不會強迫他留下,拉著他不

放,不過最後他主動勾著悅梅脖子,扶著臉親下去了XD

 


看上面那篇心得,蠻多人支持碩賢的,而我呢,支持志勛囉~

但是男一,終歸是男一,他也不是BIG把他們合而為一XD

 

真可惡,編劇找的男一男二都很帥,但是相信總會大反轉的!吧?但不知道是不是如同

《需要浪漫》一樣,再讓男主角來個改過自新,痛哭流涕,讓男二有個非常不OK的點,好讓

大家接受就是了。不然志勛就變成"傑驁"了,讓我最心疼的男二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QwyF2do0g0&feature=related

 


-


就算再愛他,也是 遺憾的傷痕-太笨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需要浪漫 需要浪漫2012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