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看還蠻好看的

因為劉亞仁!!! 雖然大家都很推薦成均館,因為他是我最心痛的男二

而在當時,我也沒有被有天給吸引..╮(﹋﹏﹌)╭..

所以我就棄追了!!!!

          棄追了!!!!

            棄追了!!!!


後面真的是越看越鬼打牆

一直天真以為編劇不會讓他爛掉,所以耐著性子看最後一集


可是看到快中間,發瞜一下LIVE文,沒想到....

這是什麼鬼結局!!!!!!! (/‵Д′)/~ ╧╧

 

於是乎....我就不看了!!!!!!!!!!

                不看了!!!!!!!!!!!

                   不 打 算 看 了 !!!!!!!!!!!! 浪費我的青春( ︶︿︶)

 

而且他被槍殺就算了,還不讓我們知道兇手是誰!!!!


來人啊!! 快給我兩百杯紅茶!!!!

(兩千杯也淡定不了我的情緒啊!為何他在成均館是可憐的男二 在這又要當被槍殺的男一)

一開始看推文就覺得心有戚戚焉!!! 雖然他白目歸白目!!

但我覺得佳英應該像我一樣啊!!愛他就要愛他全部阿=)) 哈哈哈哈

那麼喜歡被捧在手心上被追求的感覺喔!!

欲拒還迎的態度真是讓人想把他敲昏!再把男二給踢飛(虧他長得那麼像姜志煥XD)

 

看劇情簡介

《時尚王》講述了由韓國東大門市場成功走向世界的設計師們成功的故事

 

到底哪裡成功了!! 早知道是悲劇我就絕對不要追=口=

 

anyway 希望編劇可以好好出來踹共!!!

看新聞報導最後是佳英跟在赫在一起了,而且他聽到槍聲也沒有反應blablabla

我真的好痛心啊!!!!

就算他被賣掉還是什麼的,但我看來,第一次是他自己決定要離開的

而英傑逃去美國,只是先逃,沒辦法帶他去吧?

哈哈 其實我不知道,因為我後面沒看!(超級私心的XD)

 

而我覺得YURI超可憐的,為何編劇不能人性化一點,客製化些,讓男一乖乖配女一

男二就乖乖跟女二好好在一起,皆大歡喜啊!!!

以前聽朋友說不愛看韓劇,就是因為都哭哭啼啼的(  ̄ c ̄)y▂ξ

現在很多喜劇跟歡樂大結局,為何又搞這一招.....

 

在赫真的是有一就有二,聽安娜說追他的時候也是跟他前女友這樣分手,都喜新厭舊

永遠的愛勒!! 我呸!! 他還跟佳英說如果英傑沒有惹他他不會這樣對他blablabla

但是英傑的態度明明一開始就是很沒面子低聲下氣的,都是他狗眼看人低,態度惡劣

他怎麼對英傑的,只是佳英沒看到而已!!

 

而英傑雖然事業心很重,但是他是為了要讓佳英過好生活,一開始就說賺到錢要給佳英

住在像樣的房子裡生活,只是那時候佳英離開他罷了~


真是不想再打了!打下去也沒意思,跟編劇認真就輸了!

 


希望柿子不要這麼瞎╭ ﹀◇﹀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尚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c20321 的頭像
    dc20321

    這次真的拼了 喇青摳恩細功聲秋 ♥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