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看圈圈看叉叉

我上班的時候空無一人(不知道我們家封樓)

然後怎麼看上看下 都沒人影 也沒車子

 

害我捏捏自己 以為我屎掉了="=

回來途中出車禍 不知道自己屎掉了..........=  =

捏捏後會痛 覺得自己很白癡 怎麼會有這種愚蠢的想法 哈哈哈

 

打電話給立容 妙怡都沒接電話 真的讓我一度以為............|||

後來看到樓下有一台車 就跑下去跟阿姨借鑰匙開服務台

也不管了 就看到要做的哪三間 就去做

之後立容回我電話 說我們家封樓

我才恍然大悟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開五層樓的夜床 不過實際也只有跑四層樓 我們家不需要開

樓層跑的多歸多 但是只有八間夜床

其中一間人敲好的!!!!!!!!!!! 200塊 MEMO寫著謝謝^///<

他只有喝可樂 吃水果 其他沒什麼動 沒想到開夜床他也會給tips XD

 

希望今天除夕夜 客人大方點 開的每間都一千塊新台幣紅包 哈哈哈

六六大順也好 六百啦 哈哈哈

然後多點小case 我最喜歡送冰塊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上次那個日本阿姨好好唷 幫他送冰塊就給我擠霸摳=))

 

YA 公司加菜唷! OH~~~減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