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尼克廖先生 你最好看清楚 我到底跑了多遠去幫你把車騎回來(無照耶!!)

去昨天那家看 老闆說不是他們家的電話 還好女老闆很好 叫他幫我打電話問 說是服務嘛!

 

說在中山二路那 在後火車站那後面的後面.........

越走越遠還覺得怪怪的 應該沒那麼遠 問了兩次 都叫我再走過去 要過以前的平交道再繼續走

客運、巴士、貨櫃車都有 車水馬龍的

本來把貼在時速那邊的貼紙撕掉 想想沒手機 騎回來出車禍太危險又沒任何身分證可辨識也沒手機怎麼辦

所以我就把撕掉的有你電話姓名的貼紙重新貼回去="=

 

所在位置是反方向 所以我在那裏動彈不得 老闆還納悶問我怎麼了

我跟他說 我過不去

他一臉狐疑又莫名其妙的 就幫我牽過去了

結果他都到對面 我還走不過去 (車子真的太多了!!!!!!!!)

 

騎回來的路上戰戰兢兢的一路狂飆.....................

不是車!是飆看圈圈看叉叉 =))

 

你最好給我紅包壓壓驚!!!!!!!!!!!!!

 

還買一千多塊的遊戲玩勒 我也要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