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白癡 以為都做完了 還晃來晃去 主任中午就問我32是不是我的 我還說不是

下午領班又問我51 32都好了嗎 我就很自然說 好了阿~~

想想 不對阿 中午問32 現在又再問?! 該不會是領班沒分到吧?!

 

然後我去看"交出去"的報表 哈哈哈哈

白癡阿我 竟然漏掉32了= =

趕緊去把他做起來 哈哈哈哈哈= =" 超級胡塗耶T^T

 

 

然後 我換到14F 我....只能 感謝上蒼!!!!!!!!!!!!!!!

如果是刻意的 我還能說什麼 如果是命運的安排.......

 

 

whatever 今天阿姨講了一番話 我思考後

 

我要跟領班一樣 我不要再隨便發脾氣 不要看心情做事情

不能因為年紀輕 就隨心情做事 心情好就好 心情不好就屎臉

就跟減肥一樣 我下定決心了!!!!!!!!!!我要修身養性!!

 

這樣一想 我寧願做牛做馬 我也不想看臉色

雖然很嚴 但是這是向心力 公司就是需要這樣的人!!!!

 

 

然後 有些感覺我自己也知道 不過也沒差 因為 本來就是不同路不相為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