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滿肚子火

看來我真的是年輕氣盛 修養不好(不是家教不好!!)

 

你自己也承認是你們的疏失 你們桶的簍子!! 很好啊!!那請負責"到底"

做個樣子誰不會?怎麼後來都是我們幾個人跑來跑去 妳跑去哪了?!

 

看我們位子低階就好欺負嗎?!

四點半左右吧 一通電話上來 就要恢復mini bar 好!! 還早

等我跟妙怡用完回來 還自我安慰說45分了 有點事也好 這樣比較充實 快下班了YA

然後 你的出現 像是晴天霹靂一般說要加床 還是兩間!!!!!!!!!

 

他只是客氣 才會說是要打掃那間的人 還是那段的人要負責

大家都知道 每次有什麼事情 都是"當天"做某間的那個人要用的

而且 這也不管是誰做誰該負責 根本不是我們的問題 為何變成我們的麻煩?

況且都要下班了 要搞那些根本都超過了 加班費你負責嗎?

 

然後 你只是做樣子出一張嘴說大家一起來幫忙 叫他不要弄 "我們"來就好了

結果勒? 人家前腳一踏出 你就不知去向? 噢不是 你是去弄自己的東西幹嘛幹嘛的

就開始碎碎念說我們小孩子不懂事 blablabla

 

是你自己要幫人家 關我們屁事 人家一走通通我們用

 

加床就算了 結果minibar也是要恢復 造成大家的困擾

 

 

什麼? 你問我的名字? 你要幹嘛? 我不怕你知道 我行的正做的正

不要怪我修養不好 還是學校不好 這是我個人脾氣不好

到底誰沒有脾氣? 被這樣搞你很開心喔?

這樣整我們耍我們很爽嗎?

 

在那邊說場面話的也一樣 自己做好人情就好了阿

誰不想做人情? 我們做人情 幫這忙 根本沒有人會感激你 只會覺得應該的

 

剩下四個月了 我真的很不想待 問題是根本不能

還要跟他同一個....我真的覺得很甘苦

到底有沒有人雖到這麼樣的徹底

 

如果可以 讓我自閉清閒的過完四個月 我不會惹事生非 會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拜託 不要折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