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鱸鰻好好看ㄜ >///<

一堆經典台詞,搭配台語真是好有親切感歐

希望我不要忘掉這麼好笑的台詞 哈哈哈

 

anyway我想說的不是這個

只是怕今天不說 過了明天就沒fu懶得打懶得說了

我好喜歡 豬哥亮!!!!!!!!

他可是陪我長大的耶 小時後常常跟拔拔麻麻跟大家一起搭遊覽車出去玩

沒唱歌就是在看他的錄影帶耶 豬哥亮的歌廳秀 XD

 

maybe媒體說了還是她說了blah something 

就算我不是當事人好了,但是anybody也不是當事人我 所以也不懂我的feeling好麼~

我覺得,只要不是不倫,他都還是愛你的

大人嘛 總有些不得已

whatever

 

有個人可以讓你幫他還債 還是什麼的 都過了

至少你平安 過的好 他也平安 也過得好 就好了

 

或許媒體誤導 或是什麼之類的吧 

我是不懂

我只是想表達 我很想念他 that's all

 

-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臉夢裡相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y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