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感而發,最近覺得身邊好多貴人

顆顆顆 ....

帶了兩倍強心臟給我開車兩個半小時的人、買了雙倍保險的乘客XD、方便就接送我的捧油們、

耐心解答我的問題的anybody、不吝嗇分享經驗的前輩們、好心的FB愛買衣服的人之類的blahblahblah

還有今天教官叫我以嫺~~~噢某!! 好溫暖的打招呼歐~歐買尬

我是否誇張了!? 顆顆

 

anyway

前陣子讓some people操煩 真是收哩

I'm a cool Girl, I'm OK !!

不過就是庸人自擾啦 哈哈哈哈

 

每天運動都累癱了 揮灑汗水 迎接美麗想到好爽

期待未來的日子也很興奮很開心 昨晚跟陳小姐像發了瘋一樣XD

English你不要離開我,拜託你快跟我培養感情

最近迷上小遊戲真的是有點一發不可收拾 顆顆

 

總而言之,突然覺得好忙碌,雖然有些算是瞎忙

和陳小姐每次都討論好久又沒什麼特別的進展

好在昨天終於有了 哈哈哈哈哈

想到就好嗨森 噢買尬

希望可以一直那麼順順利利,即使不順利,也拜託上帝讓我只是身體疲憊吧 plz~~~

 

 

打到一半出門,沒fu了= ="

whatever 就只是很感恩身邊有你們這些等等等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