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再次去了趟便利超商

因為用店到店 出了些troble

 

當阿玉跟媽媽在跟店員溝通的時候

我腦子閃過一個前陣子盤旋不離的念頭

 

"今天沒有人會在乎你的緣由多正當,只在乎利己的事"

 

 

我今天客訴超商 害我寄東西給人家 底類 這麼久

人家不會懷疑我詐騙嗎? 雖然才一兩百塊 但也是錢阿

 

超商表示:阿迪阿不懂 交接給大夜 他又是新人 blablabla

who care 新人不新人 阿迪阿不阿迪阿 弄丟就是你們的問題你們桶的樓子

 

 

前幾天想要調假 因為媽媽想去南部走走

主管才不管你的理由 他只會覺得 我住客率那麼高你還給我調假出去玩

根本不管 因為在來的假 開學了 他沒辦法開車帶我們南下

更不會去care 你只有媽媽一個 你想盡量達到媽媽的願望 簡單的出遊 透氣 享受溫暖的陽光

 

他在乎的只有人力充足 我在乎的只有貨物到達買家手中

 

 

 

總而言之 我真的完完全全不覺得是我的問題 為何要我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