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菁英課讓我又有新想法來跟自己說話

 

他把人分成了四大類但我們往往不只如此

要真如此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就沒那麼複雜了

 

在某人眼中或許我很樂觀私底下的我其實多惆善感

 

尤其今天一起上課的同學FB打了一段我的感受很深

不是所有東西努力多少和結果會成正比

林書豪很努力也要天時地利人和才有發光發熱的一天

重要的是他有上帝

 

而認真念書考運不好也是無可奈何

人跟人之間亦是

 

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養育也是有恩將仇報的逆子

情侶夫妻也都有背叛的一方

 

打著打著我豁然開朗

 

因為說別人容易自己遇上了真是好不痛快

 

我們一起你卻特地回頭跟別人聊

說要和你一起變的你又和別人

種種的種種我明白你要的只是能和你常吃喝玩樂的才是朋友

 

對我來說回到原來 還是有永遠不會忘記 忽略 我的圈圈

所以我要說服自己不要在意你使我不開心的所有

 

而我在那會憤憤不平的之前也回不去了對你而言根本沒什麼

 

不要來動搖我

也別讓我覺得自己很廉價

 

 

有人覺得我很開朗但我很容易受傷也會想很多

而且我真正的朋友不多因為我沒辦法分心給其他人

怕他和他不熟怕他們不對盤怕東怕西我很習慣在我的小圈圈

我習慣處於穩定的交往

 

但是也因為這樣我羡慕一大群的那種關係

鬧轟轟的好不熱鬧

也因這樣一群裡頭還是有比較好的幾個單數時有時就會落下

所以一部分的自己 也為此猶豫、排斥


不管了沒差

 

我和上帝又和好了

不管怎樣接受挑戰便是

 

或許他的離開 我真的不懂 連老師都不懂了

老師一如往常的說 祂總有祂的安排及美意

 

 

有時候我的回應淡淡的

或許因為我不是當事人 不懂你的感受 所以會覺得沒關係 忍忍就好

或許某部分 是因為上帝的關係

祂要我們學會忍耐及等待

 

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盼望不至於羞愧

這是看到林書豪得新聞報導的

跟老師對談的過程 他也提到了這段話

這段話對於未來剩下的四個月 也是很有幫助的

 

 

雖然前陣子鬧脾氣說跟祂切八段了

但時間一到 我還是會到教會去十一奉獻

 

我想 祂在我心中 已經根深蒂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