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一早天還沒有亮,我們就摸黑出發

兒子們都很興奮,Cooper更是,自己跳上推車不出來,

深怕我們不帶牠出去一樣ヾ(*∂ω6*)

 

一上路迪低就把我新敗給他們的毛巾吐髒了((((;゜Д)))

就到中壢休息站把車子擦好,也讓他們下來活動活動

 

之前帶葛哥搭公車轉捷運去找家昱的時候,他也會吐,現在不會了

 

之後把毛巾洗好後放後面,迪低抱身上,差不多一小時又吐了A`)

就到泰安清理……我的褲子沾濕了一片(´ε*)v

 

下車休息 看到夾娃娃機有貴賓狗

我要夾的時候 媽媽跟阿玉在那邊說風涼話 說我不會中

第一枚十元果然貴賓狗沒夾到 隔壁的小雞很可愛 我就再投一枚十元

就中了 哈哈哈哈

P1030322  

他們出來還說 還真的被我夾到了勒!!


迪低快到新港又吐了,沒東西吐就吐綠色的不知道是不是胃酸還什麼鬼

我們到新港清完吐 就下車去吃每去嘉義必吃的碗粿、肉羹湯

P1030324  

小時候跟拔拔麻麻去進香團去新港 或是爸爸帶我們到新港拜拜就會去吃

(媽媽小時候住新港 所以跟團都會偷溜去吃東西)

這次去發現有美食節目那些來採訪報導呢~

吃完

他老拔很擔心 所以差不多一小時就趕快到新營休息站給他下來放風


跑跑跳跳後 就一路到高雄 馬上直奔COOPER之前打預防針的地方給醫生瞧瞧

 

打了針 給我們開暈車藥 果然就沒再吐了!!!!!

 

第一站 到尼克先生以前帶我去吃的鴨肉麵

由於我們到的時間還很早 根本還沒營業 所以就索性去買條褲子來換

(迪低的吐沾濕了我的褲子=  =)

他們把洗好的毛巾晾車上 結果兩個人都忘記這回事 等想到的時候早就飛到九霄雲外了=口=


買完褲子已經11:45 已經開店15分鐘 外帶的已經排隊了

裡面剛好剩下一桌 夠我們坐

媽媽說很好吃 便宜料又多 滷蛋很香很入味很好吃 青菜很新鮮很夠味

吃完 我們就到民宿那去放行李

 

跟照片上看起來差不多 只是我想像中的大很多 實際上沒有XD

因為姊姊要上班 所以媽媽臨時要跟我們一起住

問老闆還有沒有房間 他說有四人房的 叫我們搬過去

媽媽想再多開一間 可是老闆不知道怎麼樣 我也不懂啦

多賣一間不是很好嗎?

whatever 我們就去住隔壁的四人房 喔喔 超大的 !!!!!

四人房是兩個房間 並不是兩張大床在同一間那樣

客廳也寬敞許多!!!!!!!

 P1030355 P1030352 P1030353 P1030351 P1030350  

我們住在31F 在遠百後面而已

85禁止帶寵物 所以沒住在85大樓裡面

住的地方也是很高 晚上夜景很美麗

鏘鏘~~~~~

 P1030377 P1030376  

 

放完東西後 休息一下子 我們就去買 齊鼓餅!!!!!!!!

我們在店裡面東試吃西試吃 每樣都想買回家 可是不可以 因為

我會把他吃光光!!!!! 哈哈哈哈哈

 

我還看到他有賣"幸運餅乾" 所以拿了兩個!!!!

老闆看媽媽跟兒子們的份上 還叫我多拿一個給老母 說是送我們的!!

人真的很NICE耶!!受不鳥高雄人的超熱情啦!!!!!!!

 

 

接著 我們就去吃 久違的 燒仙草

因為回基隆後 我跟媽媽說高雄那家才好吃

所以媽媽說這次一定要企跨賣

果不然 沒讓老母失望 他說俗擱大碗 35元而已唷!!!!

吃完 我們就去7-11買泡湯粉來 (民宿有浴缸XDDD)

就回民宿了

 

路上 討論要吃什麼晚餐

本來訂寵物餐廳 想想算了 因為客廳很大 想說買回來吃吃就好

說時遲 那時快 發現了劉家酸菜白肉鍋的分店(中華路上)

本來要去吃 可是都吃太飽了 又恰巧看見了21:00開始半價

所以我們晚上才出發去吃

點了三人套餐 一個鍋 15顆水餃 一個捲餅(口味任選 牛/豬/蔬菜) 兩盤30元小菜

 

超好吃的 回來後 媽媽還打電話去訂了500顆水餃=口= 哈哈哈哈哈

 

酸菜白肉鍋的湯頭很好 不用越滾越入味 一開始就很夠滋味了>///<

水餃的餡料超級飽滿 至於捲餅我覺得還好 小菜我們選了醃小黃瓜、豬耳朵(滷得很夠味!!!)

另外也加點了牛肉 娃娃菜 蛋餃

他的蛋餃好像是自己包的吧? 餡料有別於一般賣場市場買的 不沾醬就夠味

娃娃菜也很清甜 但不合我胃口 XD 牛肉soso 容易過老(是我不會煮嗎= =?)

 

總而言之 就是吃吃吃之旅 哈哈哈哈

 

 

 心得很簡陋 下台一鞠躬:D

 

 


arrow
arrow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