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好久不見 簡訊沒回 電話永遠的打不通 我不知道妳怎麼的忙 很想你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你替我撐腰 你會比我還生氣 有什麼憤憤不平 你會打抱不平

無論什麼事情 你總是會保護我那樣的替我出頭

 

現在 雖然我愛哭 但我總是會勇於發聲

久了 累了

大家總是 息事寧人 我厭倦了這樣出頭 扮黑臉

 

 

 


 

有你真好

 

因為你完全屬於我 不會讓我吃味 不會讓我覺得我很幼稚

不會覺得自己被遺忘 自己被疏忽

 


 

在一個大圈圈裡 但住的圈圈不一樣 扯遠了本來能更貼近的距離

這份惆悵 妳不會明白 也無須明白 

 


 

Why

面對這樣的周遭 我真的只能自閉走完剩下的日子了嗎?

為了那一張紙 我只能咬緊牙關 撐下去

別無他法

這就是 仁森阿!! (嘆

 


 

我想要擦指甲油!!!

想企跨賣UNT

 

誰要together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