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天的工作 有點爆走

上四天 哭三天 真是受不了
我是顆爛掉的爛草莓 歐買尬

昨天晚上要穿舒緩襪 結果手整個沒力 感到很無力 就哭了
感覺自己很沒用 像洩了氣皮球一樣
不過哭一下就沒事了 只是抒發壓力的一種

趕房間、趕時間

 

到底為什麼 要活得這麼辛苦呢

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到底為什麼我那麼不安於室呢

 

這是過渡期吧.......

 

昨天拿的東西太多 忘記要幹嘛 就把制服先丟在消防栓那邊
之後就忘記了

晚上吃晚餐的時候 主任來電
問我制服在哪裡 我壓根不知道 還說在櫃子裡XD
結果掛起來的是髒的 哈哈哈

於是乎 主任就幫我把他放在辦公室=ˇ=

 

三天兩頭掉東西的 忘東忘西的 真是糊塗蛋
這樣說來 我做房間 12間也沒有一半忘記補東西 算是每賣了啦~~~~

 

這四天每天都有一大堆OS 可是現在的我精疲力盡 早就忘光光了

腦袋空空的 不知道可以打什麼了

總而言之 我真的好想去旅行喔.................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