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續住明明比較多 但我還是做很慢 而且比昨天還慢
一個上午才坐幾間而已 以為會很快 所以大膽的中午去吃飯

換來的是

慘不忍睹的 慢慢慢

領班還前詢問  怎麼動作這麼慢 這樣不行喔
所以特地來觀看我怎麼做房間 為什麼會動作慢吞吞

我想從實招來的說 但我可能要被記大過了

但是大過算什麼 他能吃嗎   (噢天啊 我骨子裡到底是有什麼反骨還是反叛基因在裡頭嗎)

我每天浴室的淋浴間都刷到底部 還刷磁磚 所以變慢了
之前刷玻璃 只有想到會刷到下面 不然刷上面乾淨就好= =
磁磚更是沖沖而已在擦乾

加上昨天續住加床 沒小費沒關係 垃圾多沒關係 丟掉就好 但是要換床單
再加上要保養 我把它分兩個步驟 先是擦過全部壁紙 再來局部清潔

領班說跑少的時候就可以做個一兩間 月底前弄完 我哪有那麼多美國時間
更何況今天跑很少了 我才保養一間 第一步驟也才完成三間 就已經來不及了
心裡又再OS 這種東西公司應該花錢請別人吧 我們的份內
不就是把房間打掃乾淨 那種要技術性的東西 要我們做一大堆 一間房間一個小時吧

十二間房間十二個小時 清清楚楚的乾乾淨淨的 還要包含吃飯 哪來的時間?
搞得我都不敢吃飯了 我才明白 為什麼有人不敢吃飯
這樣能建議嗎? 難道規定十二點到一點不准打掃只能吃飯嗎?
這樣根本不可能五點下班
這樣算是超時工作嗎?

為什麼大家都是這樣 我會這樣忿忿不平呢 為什麼只有我發聲呢

是因為我太草莓嗎?

我很自責自己沒辦法幫忙人家 要人家來幫我
我很討厭我是個沒有用的人 現在是我的低潮期

公司讓我喜歡的人是跟我一起奮鬥的同袍們
還有體貼的阿姨 嚴格的領班 更讓我喜歡的是那些工程部大哥還有BELL大哥
他昨天看到我 他在等行李 就過來跟我打招呼 摸摸我的手說我現在很好看
另一個大哥今天才看到我的New hair style 也說這樣很漂亮 差點沒認出來

我想 會讓我捨不得的 就是這些人的熱情與關心吧

 

想到就難過 每天有滿腹的心酸 但怎麼講怎麼打 就不過爾爾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這樣咬緊牙根 (咬緊了沒?)

 

主啊 我讚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