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退八間,其中兩間加床,一間繼續加,一間撤走
不管撤不撤 都一樣要鋪三張床

八間退 等於16張床 + 兩間有加床的 等於18張床
大套要換床單 等於鋪了19張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早上起床手指關節都呈現無力狀態 又很痛
膝蓋也開始職業病了 坐了一下要站起來 膝蓋就會痛

因為退太多間 根本不敢下樓去吃飯
中午的時候NICK打電話來 問我在幹嘛
講完電話後 愛Q的我在房間裡哭了起來=  =

心裡咒罵著 已經不再是哈利路亞了 真的很美送

公司應該要對員工好一點 兩張床房間跟一張床房間就有差啊
一張大床大概花 五六分鐘 兩張床兩個時間 跑來跑去的 根本不只十幾分鐘

品質很重要 不管退多退少都一樣
問題是 真的很趕的時候

大家都 心知肚明 吧

連上次一起聊天的大哥也說了 作四間跟作十二間是不是有差

不管實習生 還是正職 彼此都明白

之間在某一段的時候 都可以很準時 也可以幫忙做這做那

從換段開始 我就很想當個有用的人
每次都讓人家幫忙我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很想盡點心力 但根本沒那個餘力

一直想著 如果作兩床房可以補貼 或是減間 大家一定搶著
公司當然不會做這種事情 我自己是老闆也不會

 

但是 好好兼顧品質作一間 每個地方都不遺漏 真的可以在四十分鐘左右完成嗎?
是我的問題嗎? 為什麼我的"手腳不妹勒"(台)
我好想隱形 看人家怎麼做房間 ~~~

學校讓我們實習 不是為了取得經驗 我看根本是讓我們了解賺錢的辛苦!!!!!!!讓我們了解念書多好!!!!
我覺得 這種體驗 體悟 三個月就夠了 我要吃不消了 真是
不只我這麼覺得 只是我愛靠北 喜歡講出來而已

不是有人想要休學嗎 讓我追隨你吧 哈哈哈哈 這只是玩笑話罷了:(

 

 

這天好想爸爸喔...........

每天上班 就開始想著家裡的狗 想著家裡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