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入住的日本客人 今天三個人的加床還給我丟不環保的環保卡
還好有良心 在枕頭下放了一個 偶紮摳

而且這團還蠻乾淨的 喝了一大堆啤酒 還用袋子裝好:D

日本客人 真的都比較乾淨 真的是值得嘉許的一大優點呢

阿姨還問我有沒有拿到小費 那時候還沒收到一塊
他說這團很好阿 他拿到了 系霸摳  噢噢噢買尬 同一團 怎麼差那麼多

 

之後打掃本來掛D(DO NOT DISTURB)的房間 我其實很納悶 領班到底怎麼銷的 客人又沒回來
anyway 阿姨的也被領班消了 他就說他拿到一百塊耶 我就說是喔 我都沒有耶 哈哈哈哈

不過打掃那間的時候 客人回來了 害我很尷尬 腦子拼命想跟他講點什麼 卻講不出個什麼
不是書到用時方恨少 該背的背了 問題是日常用語根本講不出個什麼屁來
他們和我愛的韓國人一樣可愛 很愛講 "你好" "你好" 會重複個兩次

這就像我們講他們的話 他們會覺得親切吧XD

他們還沒回來的時候 我在整理床 發現旁邊有信封 上面寫著什麼什麼課長
心理OS 課長就該有課長的樣子阿 說好的小費勒
就開始默禱  主阿 拜託不要讓我變得那麼勢利
說時遲 那時快 在我整理完課長旁邊的床後 要來整理他床的時候 發現了閃亮亮50摳

他們回來後 我床也都弄好 在弄浴室 很擔心發現黑暗的一面 於是乎把門關起來
因為我的染色布不夠阿 其實沒有染色不也是會拿....這個不能講 不能說 說了我就被記大過了XD 哈哈哈

反正裡面緊張要使 又悶的要使 那時候已經是下午 心裡暗自說 噢買尬 今天被關ㄋㄧㄤˇ次

後來課長回來了 因為我看到他去他那張床拿東西
因為他在講電話 我要吸塵 就用我今天講過的破英文又拿來說一次
EXCUSE ME I WILL USE THIS IT WILL MAKE ....(SOME NOISE)
還沒講完 他就說 OKOK

弄完出去拿東西補 看到早上打掃完的客人回來 他問我好了沒
他講日文 我根本聽不懂 那個字 我聽起來像是等一下=  =
我就說OKOK 他進去後 我也沒想什麼 結果又忘記東西 看到他又出來
我就點頭示意 他拿了五十塊給我

現在想想 他那時候可能是要說 等等打掃嗎? 進去發現打掃好了 就又出來給我小費
因為他說 媽答 媽答 (媽搭不是等一下嗎? 其實我不太知道XD)

這樣其實很合理 客官不這麼認為嗎?

因為他的房間是在我後來打掃那間的後面 所以他可能以為等等才去打掃他的XD
我真的覺得 媽答媽搭 是等一下 等一下
(拜託 錯了不要笑我 想想我那時候的叛逆 老師上課都不理他=_________=)

 

早上看到大套VIP客人離開 我就去打掃了
結果中間他竟然回來了 我整顆心都抖了一大下的
因為小女子很容易受驚 (認真)

慶幸有小客廳讓他在那邊辦公Blabla的 所以我就好好的在裡面鋪床 掃廁所

整個弄完 就用破英文所 Do u mind i use this it will make some noise ....
他就說 It's ok

我的破英文完全沒有文法可言  哈哈哈哈 想想就覺得自己好白吃又好ㄎㄧㄠˋ !!!!!

 

大功告成後 我還期待著 梯挨批

結果 就這樣 BYE了 (我剛打成BUY哈哈哈哈)

 

明天休假 耶逼 聽說大退房呢 下使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