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跟我擠國光客運的人變多了 就要更提早出門了...

 

作房間做得很起勁 興沖沖的想要一上午趕全部的C/O
結果 在我完成3間很嗨森的時候 突如其來的加床 讓我舟車勞頓的 不是 是舟腳勞頓=))
就這樣從東走到西 南走到北的拿杯子blablabla

於是乎 又開始慢了下來...

東想西想 想周年慶的卡片怎麼做
左思右想 想周年慶我到底要幹嘛
結果 一點想法都沒有

每天都糊里糊塗 更衣室鬧宵小 把包包帶到樓層 結果下班就很自然的忘記了

做到差不多 去倒回收 看到了一大疊彩券
一個兩百塊 大概二三十張 一張有三個 大概花了萬元左右的錢吧
好想知道是誰掃的房間 想知道是哪國客人XD
買一大堆回房間刮刮樂結果都沒有刮中 但是像是安慰獎的地方 有兩個疑似有中

不小心透露我翻彩券了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把那兩張撿起來 經過彩券行後問老闆有沒有中
那兩小張果然有中 一共系霸摳 太開心了啦 哈哈哈

 

「沒有一塵不染的人 一起洗淨汙垢 手觸不到的後背 彼此幫忙搓一下」

 

看著男二喜歡不到女一 覺得男二好可憐 但女一跟男一配比較合適
這齣戲注定要讓我來喜歡男二 雖然男一沒有男二年經沒有他帥 但還是支持男一女衣配

每天上班都期待著晚上八點 每天都期待著平常日 好想趕緊看光光唷 哈哈哈哈

我愛當個宅女 愛當個瘋韓劇的宅宅

 

客人 怎麼了 最近都 沒有個小子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