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沒有PO文了 這裡沒有無名的時候紅極一時XD
OMG 真的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本來還想弄一個粉絲專頁勒 只是歹勢=ˇ=

不寫那些小情小愛 那種東西 就是在失意的時候才寫得出來
我現在每天過的身體健康
只有偶爾心裡不爽快但不至於失意 所以無法言之有物XD

每天過得像自閉兒的生活,雖然話是這樣說但其實也還好,我都在自得其樂
因為不想要成為自言自語 所以把他打在網路上讓大家知道我都在心裏碎念什麼
在做房間(打掃)的時候總是文思湧現,回到家又有點一片空白

現在的技術沒辦法我心裡想什麼,馬上同步到網路
就算有人中意我的文筆,想給我一台IPAD 我也沒有那個美國時間打字上傳}
上班的日子就是在跟時間比賽,要打掃大戰後的房間、客人蹂躪過後的床單被套、像是沒用過也要刷的浴缸、淋浴間blablabla

麻煩大家住飯店 續住不要換床單 難道你家會天天換床單被套毛巾嗎?
我知道,就像蘇總說的,他續住不會比較便宜,所以不要抱怨
希望客人不要分續住、退房,都給小費吧~~~~~
因為人力的關係,雖然各又各負責的段,但還是有時候會穿插誰去誰的段這種事

之前聽朋友說的,某阿姨打掃一間房間續住很多天了,剛好休假那天客人退房
客人留了一千塊台幣,卻是被別的人拿去了,那想想還真的是有點晴天霹靂~~~~~

有些客人很Q 房間弄得亂七八糟像被炸過了一樣 沒有留下小費 卻留了張 THANKS A LOT....
心裏想罵三字經,但我是神的寶貝,我不說三字經,我說四字經,哈利路亞

老師說,心理不順的話,就說哈利路亞,不然就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所以一打開房門是亂七八糟被炸過沒有小費,管他續住不續住,退房不退房,先來個哈利路亞再說吧


昨天下班有些哈利路亞 和同梯的(是在當兵嗎?)分享甘苦談
才發現大家各有各的無辜、美麗與哀愁阿~~ (關美麗屁事)

總而言之,欠人情?我也不想被欠人情啊!!欠不起唷我的老天爺阿~~~
我只能自求多福,自己不要總是麻煩人家就是了
忘東忘西的,總是讓領班幫我補東補西(有進步了!!!!!!!!!)

連上班都能忘記帶手機啦 不然就是忘記帶錢包之類的blablabla餔嚕餔嚕的

 

八點了 今天碎言就到這了
我要去瘋我的韓劇了!!!!!!!!!!

我期盼 明天能夠準時回家然後繼續碎言!!!!!!
希望
我家親愛的捧油、親愛的,都可以先成為我的粉絲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