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說之前忘東忘西忘記帶錢包的,今天早上到台北要買早餐才發現沒有帶錢包= =
還好遇到了同梯又同部隊的(樓層)隊友也在買早餐XD

一整天下來到回家找錢包,才發現他不見了!!!!!!!
最近更衣室失竊頻傳!OMG希望我是放在櫃子裡忘記了才好
雖然沒多少錢,健保卡上次看醫生拿出來後懶得放進去
裡面只有郵局提款卡跟長得很不像本人的身分證和兩三張小粉紅幾十塊銅板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阿明天還是好天~氣!
明天到公司希望記得要找錢包,應該不會忘記了=  =
平常都用不到錢包,所以根本不曉得他離家出走了 嘖嘖

今天依舊的自言自語,還大聲的唱起來愛的真諦

要去做第一間房間的時候,還搞不清楚自己段有哪些房間
都在附近我想說是我的,掛打掃燈以為退房了打開看看
結果是續住 還有一張小粉紅!!歐歐我的媽呀我的媽

老天爺阿希望領班開好單子後上面有那間!!!!!!!!!!!!!!!!!!!!!!
結果!!送來後晴天霹靂啊!!!!!!竟然不是.......

所以我就哼唱著,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 不 忌 妒 !!

碎念說主阿,你給孩子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不要去想那身外之物
歐一邊念一邊哈利路亞

重申

重申

哈利路亞不是取代髒話的代名詞~噢他是讓我們平息心中怒火和一切不快的名言佳句啊!!!
親愛的逆濃濃~拜託你不要把他一直想成104 104 104好嗎????你不需要現在找工作阿XDDDD

 

今天的碎念根本沒有昨天精彩
因為我一整天都在思考著噢我的周年慶要做什麼卡片~結果根本腦經已使(本人不愛ㄙˇ都打ㄕˇ)
每天想很多我根本就不用吃午餐也很飽了阿但是我肚子很誠實頭腦很昏花告訴我該進食了

 

對著監視器 Check it out yo yo 然後ROCK手勢還比錯 不知道警衛大哥看了作何感想
我今天一直這樣子 都不曉得再興奮個幾百張小粉紅一樣 問題是一張都沒有

每天都在幻想著小粉紅換成了小紫 其實慾望是大藍阿 夢寐以求的大藍
不然外幣來個美金十塊 一百塊也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夢太美阿我

如果美環沒有來 我跟同梯的志士就只好自求多福了了了了 像今天就是這樣子的自立更生阿
根本沒有所謂的正常下班時間 只有晚退沒有早退這回事
所以呢 力求速度 才能完成不是公共而是我跟志士的工作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樣的 要去看一閃一閃亮晶晶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