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又大休了~~終於有閒情逸致來打網誌XD


昨天我們被分到各個C/O的房間打掃 兩個人一組

我跟立容一進到房間後 看到一個個的10元硬幣就瘋狂大笑

然後拿著散落在床邊的銅板拿起來奔去找領班

領班說自己留著


然後我們進去房間打掃 拆床 掃浴室都要開始我們自己完成

拆完鋪床 邊鋪邊大笑

因為快鋪好 發現髒髒的 又要重鋪 不然就是鋪反了...  笑得亂七八糟 整個超歡樂


而且一開始我們兩個沒有房務車 少一台

領班就去借給我們 借來後東少西少的 我們沒有噴噴 也沒有仙女棒 也沒有吸塵器

就東借西借的 哈哈哈哈


做完後 換下一間 兩個人交替著 上一間打掃外面的 下一間要清掃廁所

下午讓我們繼續練習 然後要教續住房怎麼打掃

結果我跟立容在練習的時候 協理來了

說要看我們怎麼打掃 叫我們重頭開始 一整套的給他看

我們很緊張 結果領班比我們更緊張!!

(OS 我們也超緊張 怕害到領班T^T)


說實在的 看過一次掃浴廁 沒有自己來 用看的 真的做起來的時候東忘西忘

掃房間之前交的是鋪床 進房要幹嘛幹嘛也都是看的聽的 還是會不熟悉

幸好學校有教 大同小異 不會都不清楚要幹嘛


前天掃樓層的時候 跟著阿姨 他講很多 我還是記不住 但遇到了總會知悉些個什麼

他也說我們以後還有很多人跟我們說 不會就問 剛開始不可能都記得


協理給我們改了一些 然後RUN流程

換到我演練一次的時候也是東忘西忘的

協理人很好 他說不是領班教得不好 是有些東西還要改的更順blablabla

我們都知道領班教得好 又耐心 就算做錯都不會變臉XD


領班還記得我叫ㄌㄨˇㄌㄨˊ 耶 哈哈哈


因為協理說要演練 之後時間差不多 就看立容演練一次 今天自己想流程

剩下的領班就教我們續住房blablabla的東西

明天本來要分到各個樓層去了

協理打來說我們還不夠 要再繼續練習 託他的福我們明天還會在一起練習


這樣真的很棒耶 雖然說一起練習 但另一個先看先當觀察組 提醒對方

不然我還真怕突然上現場自己一個人面對一間房間會是什麼窘境

雖然只有兩間 但因為只有兩間 就東托西托的 也能打掃完

畢竟 還是不熟悉XDDDDˊ


明天要全力以赴 阿容 亮亮 阿甄 TACO 蓉蓉 妙妙 阿嵐 還有基隆的一個朋友(忘記他的外號) 還有妙妙他朋友 也忘了外號是啥

都九天了還記不她其他人=  ="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