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分組練習 一個人鋪床一個人掃浴室 下午對調  完整的一整間

結果昨天要團客 今天大量的C/O 導致人力不足 我們就被分到各樓層幫忙去了(ㄌㄧㄠˇ)


我被派到9F 聽TINA領班說 8、9F是外包的 (好像是8、9F吧 忘了)

9F的阿姨都好好唷 雖然只有我 有點Lonely

可是一直拆床鋪床很充實 就忘記孤單這回事了


當樓領班讓我去幫忙拆床 拆完讓我弄枕套 想說他可能不知道我會鋪床吧

我就跟在做房間的阿姨說 我可以幫忙鋪床單

之後我就自己跑空房鋪床 都弄完了就去找領班 又去拆床

就這樣拆拆做做的 十一點多我就肚子呱呱叫


中午 領班找我 叫我去吃飯 很怕自己一個人吃飯=  ="

打給阿容都不接 還好在電梯遇到XDDDD


下午又繼續拼

有一間續住房要更換床單 負責那間的阿姨就來看看

然後床頭底下有50塊 他就拿給我 我說沒關係 他就說你拿去啦

(OS 那不會是掉的吧=  =?)

我翻另一邊的枕頭底下 也有一個50元 (真的是小費=  =)


(小費不是在枕頭上 或床邊床櫃嗎?)


還是他想檢驗我們有沒有換床單 所以放在底下XD 哈哈哈哈

另一邊的50阿姨也說要給我

感覺就很開心 就算沒有很多也很歡喜:D


弄弄又跑去幫另一個阿姨 他教我很多東西 說以後還有很多人會再告訴我

講這麼多 我們沒辦法全吸收(真是深得我心XD)


今天好忙碌


快五點的時候 領班就說 可以去找朋友了XD

阿姨跟領班都很客氣 一直謝謝我 說沒有我的幫忙今天會沒辦法準時下班:D

超開心的 感覺自己備受重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