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解析title ... 一年365天 我在Taiper Sheraton的日子 也要有365天


 


 

 

001~003 days

坐在訓練教室聽課 了解飯店的大大小小 自我介紹 角色模擬 套量制服SZ

沒有照片的識別證 常讓我搞混的兩支小鑰匙 讓北極熊QQ的教室溫度22度C

還有第三天Hotel tour 看了宴會廳的燈光show 參觀各個都好想吃又花不下的餐廳 還有三間房間

 

 


 

 

004 上場操練

WOW 我們是幫主(主任)教育訓練呢

跟我們喇賽........ㄜ 不是 是認識我們 然後聊一下大家住哪 教育一些blablabla的

他很快就記得我們的名字了

 

下午就是領班 TINA 教我們喜來登的床要怎麼鋪 之後會再教浴室其他的怎麼打掃

有別於小芸珊他們是阿姨帶著做呢

之後我跟妙妙(新同事)配在同一間房間 因為以後我們同樓層

我們就在練鋪床 做好又拆 拆好折又做又拆......................................

 

練到後來換上要給客人住的 我們就去認識備品車 blabla的 一天就這樣充實的歡愉的快樂的結束了 XDDD

 

p.s

  • 妙妙是甲命的大學同學呢
  • 搭電梯上樓時 遇到一個很可愛嗓音很像喝很多酒的廚師超可愛的 又很親切
  • 下樓吃飯遇到收"音機" 哈哈 他的聲音我很喜歡 很可愛也 哈哈哈哈 也是很親切的
  • 立容今天沒睡覺了XD
  • 下班去買了護膝 預防勝於治療 現在年輕不知道 老了痛就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妙 sheraton taiper 鋪床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