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3163_307653526039757_1380769268_n

希望三月份快來,到時候就要回我想念已久的台灣了!!
(媽媽,看到沒,三月後我才回去 不要一直叫我找沒工作就回家!!!!!!想當初我在伯斯也是花了一個月才有工)

打工旅遊度假我實現了很多
打工做到了,旅遊在伯斯做到了,度假在農場做到了,或許我的旅遊沒有一堆人多很多,但是我還是做到了,我本身就不要求這個嘛~我一直都知道也一直強調XD

重要的是,我還會多一樣別人沒有的,就是回去讓你們大吃一驚XD

這趟旅程首先住的背包客棧,很特別的經驗,一堆歪果人,也是我跟最多外國人交流的時候,但是真的像過客,沒有家人的感覺
之後搬到的Summer st是我這趟旅行的歸宿吧我覺得
跟大家分開後好難過,因為就像家人一樣,也可能是我待久了有感情
而且我們有房東媽媽的關心,還有廚房媽媽的愛
讓之後的日子更加捨不得分開,但是終須一別....

再來搬到農場的車屋,體驗到了黃土水洗澡刷牙洗臉的
在那邊度假的感覺很愜意, 真的很像在養老,雖然無所事事也沒有網路只好看電影
但是也不錯,就另一種放鬆吧

之後搬回City裡,我到了風景美不勝收的42F
雖然只有短短住了一個多禮拜,但感情也隨之增加了
捨不得,但是為了補貼生活費,我搬下來了23F
換個角度想,我有好多個家
這樣多棒,雖然有些人上班或是之後找到工作會忙碌,但是還是有機會到處串門子

今天聊到跨年,我可以跟大家跨兩次
我這裡快三個小時,這邊倒數完再跟台灣,伯斯的你們一起倒數XD

剛好我住在車站對面,所以順到送Ka ming搭車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總覺得送朋友離開,那心情很複雜
在台灣的都不容易再見面了,何況不同國家,更難相遇了

快快到來吧,換你們送我搭車搭機的

我討厭分別的感覺,打著打著,眼眶有點濕濕的

 

我不會後悔我得離開,即使我今天還留在伯斯,你們遲早會離開我
那何不讓我當先走的那一個呢XD

一個人旅行,會有更不一樣的視野
因為只有你一個
你不會讓內心偷偷發芽去依靠別人
不會想著有人可以撐腰可以幫你這幫你那的
這是比我離開家裡去高雄念書還要不一樣的獨立

很多時候我在自我矛盾
雖然真的在矛盾,但說穿了我們都知道該走的路是什麼
即使我真的任性的不想工作,也有能力不工作活下去
但我們知道,不該如此
即使有能力,但還需要經歷更多的事

Tough it out !!

我的每日英文學到的,"撐過去"!!

 

----

當我矛盾的說我好想回家又還不是時候的時候
其實心裡都知道,我還沒達成目標,這樣離開會後悔

今天晚上的我一定會流眼淚睡著,因為我討厭分開的感覺
因為 我 真 的 很 討 厭 道別
說的再見,真的還會再見嗎?

是因為這樣我不喜歡旅行嗎
因為旅行總會有結束分開的時候...

 

----

那個...你已經旅行七年了
為什麼還不結束快回來呢?

謝謝你一直都支持我的任何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