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 

噹啷~~~~

我的預估半年up的行囊好少唷!!!!!

上次去米國兩個禮拜的行李也差不多啦 不過瓶瓶罐罐沒這麼多XD

 

1436

背包跟行李袋差不多大小了=ˇ=

之前聽分享會人家說不要帶硬殼行李箱 如果搭便車阿 四個人都是硬殼會難塞@Q@

雖然阿母一直希望我換29吋硬殼的XD (哈哈哈 我一直跟她說我是去修行吃苦的 不是去玩樂 所以不能帶太多負擔)XD

IMAG0014

希望那個"蝴蝶結"過海關到我入境澳大利亞-伯斯依然健在完美>///<

兩條絲巾嘛 一條拿來綁著醒目醒目順便愛校一下 哈哈 在澳洲認親也不賴 顆顆...

另外一包是黑皮鞋 怕有的工作需要還是帶著 不過行李袋真的有點小,塞不下了 只好塞背包= ="

IMAG0012

最左邊是衣服們,然後隔壁是內衣褲襪子

後面兩袋豎著的是 痠痛藥膏、肌樂、綜合感冒藥之類的blahblah 和盥洗用具們

右邊粉色是洗臉化妝水乳液那些和衛生棉日夜用護墊各兩包和一雙涼鞋+剛剛介紹的黑皮鞋

是我在短暫夏慕尼跟喜來登苦幹一年穿過的黑皮鞋XD

IMAG0009

顆顆...

帶了長褲跟短褲 重要的是我還把系服帶去耶!! 哈哈哈哈

把高餐旅館管理系揚名國際=ˇ=

 

行李袋大約11.5公斤左右

因為多拉小姐的行李袋可以無限延伸XD 所以她超重了

我們約定明天機場在交換行李=ˇ=

他有一袋瓶瓶罐罐要來我這 我沒空間 所以要衣服去她那寄住XD

 

 

1847

哈哈 我也去辦了國際駕照了!!

而且機車汽車可以一起 也是TWD $250

雖然不知道機車的可以幹嘛 但也可能送外賣阿 哈哈 (又不是韓國炸醬麵XD)

 

 

arrow
arrow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