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 總是有許多岔路 總是有不斷的決定要抉擇

 

我 做了一個決定
不知道到底對不對 但 我還是做出了選擇
後悔嗎?
後悔也是我自找的
不後悔只能說我的決定很明智

難過嗎?
難過也是我造成的
不難過 那是不可能的


畢竟 超過63072000秒的時間 也是難能可貴的緣分

傷害了兩次 很怕會再傷害第三次
長者給的建議:難道怕生意會失敗就不做生意了嗎?

是啊!
但是 那扯到的只是金錢
錢 再賺就有
而現在會影響的是人 是脆弱的心哪

 

 

到底
我們有多少時間可以重來

我也覺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