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想 我蠻家庭主婦也

前幾天在電視購物台看到一個"神奇蓮蓬頭"

主打SPA那種水柱還什麼水會變純淨之類的狗屁 我都漠不關心

他重要的是"節水"(省水) 然後又會加壓!!!!

 

不知道為何我家住三樓 水壓還那麼弱 洗澡的水柱超無感= =

 

本來還想說在媽媽上班的時候來 結果媽媽回來的時候商品才到

還不打電話通知 直接按電鈴 有夠吵得一一"

果然非MOMO的都這樣 哈哈哈

 

網拍應該有吧 不過不能試用就算了 反正沒有很貴

以為我沒買過他們家的 結果買過耶

客服查到我的資料 說我打語音可以省一百

所以兩隻蓮蓬頭890 還有送芳香SPA那種東西 和花的形狀的噴嘴

(原諒我懶的拍照 哈哈哈 等我去高雄再說好了XD 希望我會想起)

因為有兩隻 打算一隻帶去高雄 但是幫房東省水幹嘛 都包水了= = 哈哈

管他的 節約能源也是好事啦!!!!!!

 

他兩支開放一支試用

我就拿一支起來 把原來的蓮蓬頭換掉

開水試試看 挖~~屋~~~

一試便知有沒有!! 但我們家水柱真的超弱耶 所以對我來說超有感

因為他一開始不太給力 多個2~3秒那水柱真的強阿!!

 

看電視他在介紹 一般家庭的蓮蓬頭 跟他蓮蓬頭比

就他洗淨的比較快不說 兩支沖水桶比較 兩邊水桶傳統的很快就裝滿了

代表著什麼呢? 就是一般傳統的會很浪費水!!!!

更別說我們家的弱水柱了= =

一定更加浪費水

 

對我這麼節儉的人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啊!! 哈哈哈

 

因為有兩隻愛大便的狗 哈哈哈

所以洗衣服剩下來的水我都會放到隔天 包完他們的排泄物 一起衝下去

不然一天不知道要衝幾次馬桶了~

 

這次不是"瞎"拼!!! 是真的拼了!!

也不用退貨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