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 nick看認養狗狗 看看看的

我們找去飛格 看中了一隻巧克力 可是他在台中

anyway 他搭火車到台北 我下班昨天接回家了了了了~~~~

然後我迅速傻傻的帶去給醫生"馬上'打第二劑

(聽說要回來一個禮拜適應再打預防針)

 

索性 醫生說他很健康唷!!說他一定很會撒嬌blablabla

(基隆 汎汶動物醫院 大推大推唷!!!)

 

然後 帶回家 我迅速的把他剃胎毛了!!

他已經快五個月了 (四個月就可以剃了!!)

 

hey guys  他叫 亮晶晶

 


 

尼克先生把鑰匙不知何去向

然後忘記提醒我要把鑰匙留給他 然後我今天出門上班很正常的帶走KEY

沒多久 他打電話來 說他怎麼辦................

剛好房間做很順 我想到有補休=  =

可是還是先問他要不要叫外賣之類的 可是一個人家不送

餅乾都吃光光了了了

所以 我就鼓起勇氣 問問領班

好溫馨!!!!這種時候覺得溫馨滿滿唷!!!!!

領班說要幫我問主任 然後幾經波折 結論就是我三點打卡下班~~~

YA

 


 

然後 我換樓了!!!!!!!!!!!!! 14F 唷!!!!!!

 


 

我開團 La femme腮紅唷!!

 


 

就愛麻煩 ?!  right now HBO播映

小小感言 失去了才懂珍惜

但我仍想說 先劈腿的那個 看她的眼神 我都要心碎了 what can I say ~ You serve it !

 


Buy-buy 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