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到北部後 看到的景象...

(並不是說南部沒這情況 只是那時候還沒開始這麼"普及")


搭捷運看到一大堆的人 頭低低的 手滑來滑去

走路去北車的時候 經過車站 也看到人頭低低的 手滑來滑去

今天在排隊等車 聽到後面有個男的跟他朋友說:這種時候智慧型手機真的很好用,一個

人等車很無聊,搭車無聊也可以玩遊戲、上網blablabla


這種現象 很普遍了吧 我猜

但是還是有部分人沒有智慧型手機 就像我

 

其實年底那段時間我有ipod 那時候想說賣掉換智慧型手機

但是很多因素 我又沒有買了 而且我呆頭呆腦跟itunes不熟 常常跟電腦連線後 原本的東

西不見 不然怎樣怎樣的 所以我不喜歡 (懶得看說明書 上網查又霧煞煞)

anyway

我還是很想要智慧型手機


但是想了想 我要的原因是???

遊戲嗎?倒也還好;上網嗎?FB我沒有朋友瘋狂發摟我我也沒有瘋狂發摟他們

不管我打了什麼 按讚、回應的 永遠是那幾個

那我要的原因?追隨流行?

我想是的!就是流行、好看、看了爽、可以換可愛的殼blablabla一堆外在因素


新加進的因素,就是app!!但其實能跟我app的人少之又少

身邊常連絡的親朋好友幾乎都用亞太,簡訊就免費了有沒有app也沒差別

缺點只是手機爛罷了,當然有出好的啦,不過覺得不值那個價XD



這一年開始實習,吃到了許多大大小小的苦,同在實習的朋友們也都想念讀書的光景

所以我決定明年回學校要好好上課!說服自己,如果有了智慧型手機,明年開始上課,

頭低低的、手滑來滑去的, 那就會是我了!(  ̄ c ̄)y▂ξ

每天通勤上班,乘車的路上就會背背單字,若是有了智慧型手機,頭低低的、手滑來

滑去的,那就是我了!就算FB沒人發摟我,也會想上網亂按「讚」﹨(╯▽╰)∕


我們家阿玉(閃光)也一直說我用不到,不需要買智慧型手機。身邊朋友幾乎都是亞太,


另外一隻手機已經可以續約了,深思熟慮後,決定期滿解約,不要續約辦智慧型手機了

辦了只是多繳那個月租費讓我上網罷了!之前有辦網卡,那速度之慢...而行動網卡等同

可以上網的門號,繳那個錢實在沒意思,況且下班回來就會用電腦了,怎麼還會用手機

上網呢?就是這些種種的因素,使我打消想要智慧型手機的念頭!


想想當初喜歡SONY的手機,是因為他可以換主題,而我下載了一堆主題後,也只固定用

一個主題,而智慧型手機的殼很可愛,但是也只有一個身體穿一個衣服!app的背景也是

同樣的道理,換來換去,總有一個特別愛的,就懶得換了!我想擁有的理由,真的不是很

必須!所以我就把持也克制住了慾望!



雖然有時候跟人家借智慧型手機來看看,那一剎那我會覺得我很老土,因為我不太會操作

 


所以都是看看外觀欣賞欣賞罷了\⊙▽⊙/


有幾次需要查路或是查電話,我都會跟阿玉說:你看!這時候有智慧型手機多好!阿玉則

理性的告訴我,這種機會少之又少!更何況這些事前的功課在家用電腦查好就好了!真的

我不可能為了少之又少的可能,去花一千左右的電話費,還綁約幾年這樣!



如果我身邊的朋友沒有亞太,我換智慧型手機,也不會辦上網吃到飽!

哈哈哈

arrow
arrow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