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078_調整大小  

 

 上次意外看"女人我最大"在介紹每個女星的減肥餐

因為幾乎都是仙女餐,不然就是拚命過油的不健康食譜

那集的什麼老師就介紹好萊塢大明星吃的美味減肥沙拉-薑絲雞絲沙拉

 

看他做法超簡單 材料也好準備

 

我買的分量都寫出來好了~ 做的時候是隨我自己拿捏,也只有我吃= =

 

----------------------------------------------------------------------------------------------

材料:

雞胸肉一副-80元

波士頓萵苣-市場都沒賣,冰箱還有之前剩的一般萵苣

蘿蔓生菜-是我自己硬要加的XD 價錢忘了

薑絲-30元  可以買來自己切 媽媽叫我買切好的XD

餛飩皮-30元 (比較薄 吃起來比較脆~所以老師不建議用麵粉做)

a.酸乳酪(無糖優格)-50元(有機店買的)

b.1/2生蛋黃

c.少許萊姆(檸檬)

----------------------------------------------------------------------------------------------

雞胸肉我切一半,然後我忘記是水煮還是煎了,但我印象中是水煮吧XD

所以煮熟後放旁邊量了我用拔絲的方式,也不會拔的像雞絲飯一樣那麼細絲= =

接著

薑絲拿去炸,炸完再炸餛飩皮(切絲)

那個老師說,要有點油,也要有澱粉,不要完全不吃油

所以說,這是個好吃又吃得很幸福的減肥餐

最後

我拿優格要拌下去的時候,忘記買檸檬了...

剛好冰箱的蛋沒了....

 

所以,我就直接用優格下去吃=ˇ=

但是因為沒啥味道,吃炸的那樣配起來很膩

所以我灑上黑胡椒粉、少許海鹽XD

 

然後就超多的了........

那天分兩次吃完,剩下的我又留著今天做著吃

雞胸肉還剩下1/3(上次用掉1/2) 餛飩皮、薑絲也都有剩

其實蠻省的XD

 P1040073_調整大小  

鐵碗是炸好的薑絲、旁邊是一堆炸好的餛飩絲

第一次分量超多的,不會抓,所以那些就晚一點吃了~

----------------------------------------------------------------------------------------------------

 

 

個人覺得好吃=ˇ= 吃的習慣就吃

天氣熱不覺得餓 真是難得阿XDDDDD

 

然後這兩天跳鄭小姐 真是手痛使我了ˊˋ

本來跳比利大叔,但是鄭小姐的比較輕鬆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