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唯一的妳

該如何開口呢

我真的很想跟妳分享我的喜悅

可是前車之鑑叫我該如何跟妳表白呢

 

我還沒說出口

我已經設想妳有幾百種反應了

我想妳是沒那麼容易接受

 

不管你布了多少眼線還是無意看到我的事情

我根本不care 畢竟我沒做壞事 不偷不搶更沒殺人放火威脅國家元首

如果妳真的有幸看到

我希望妳可以好好的來理解我 不要一味的指責我 叨擾我

我不想要每次跟妳吵同樣的事情 只讓彼此傷感情而已

 

我有好多心事想找人分享

即便我做了這個抉擇 是我自己決定的

但我是很難過的

卻又不得不這麼做 

說的這麼矛盾... 妳懂我的為難嗎?

即使為難 我卻還是選擇離開 

 

未來有好多不明確

這讓我的選擇 很難為

即使如此 我在不走就沒機會走了 

所以我還是會選擇離開

 

整理以前的舊文章 我才記起來

原來我斷然的拒絕大好的機會兩次了

我沒有機會了

這次我需要去爭取 需要去把握

所以我決定要去冒這個險

冒險不是因為我離家那麼遠

而是冒著屬於我的幸福可能會變質的險

 

我不再是小孩子了

即使在妳心中我一直是也永遠是~

妳不能理解的話 那我懇求妳的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