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等到我的簽證下來,或是畢業那天我在open吧

不是怕公開了沒實踐自打嘴巴,而是不想聽聞太多的是是非非

maybe東一個說:那裏很危險很恐怖(#゚Д゚)、西一個說:蛤?你真的要去喔!那裏人滿為患了啦~

blahblahblah

講那摸多~在台灣就不危險不恐怖了嗎? 一畢業是多少人搶工作 (#゚Д゚)

 

前陣子還在想畢業要去高鐵,或是去飯店其他部門whatever都好
又更進階的試探到媽媽可以接受我出國,講到了澳洲又扯到了澳門威尼斯

要不是最近被錢追著跑,我老早就打消出國攢錢的念頭

擔心媽媽一個人,擔心狗狗怎麼辦,擔心一大堆有的沒的根本就無法前進

媽媽願意讓我去外頭看看我就要把握了!
心裡想給自己一年的時間,想想也等於我大學四年都在外求生啦XD
因為實習的那年我是住家裡的,這樣剛好打平(牽拖(  ̄(エ) ̄)

升高中以前,本來就要去澳洲念書的,房子學校通通找好了敲好了
只是因為家裡有些事情,所以選擇留下來,也慶幸當初留下來...
anyway 並非什麼地方熱就跟著去湊熱鬧 >~<

找個伴同行,想到兔子說過要出國,結果剛好他戴牙套了,所以近期內無法,還跟他說以後出國帶上我
念頭又漸漸的消弱~畢竟要去國外還是有個伴share房租比較好
完完全全不是一個人不敢在外求生,開玩笑!我是誰啊? (對啊!妳是誰啊XD
最後又繞回澳門,媽媽說澳門也近,爬文找資訊,真的還是澳洲多= =
總之,扯南扯北還是繞回了澳洲啊!!

這時候又想起了,婉玲說要去澳洲,問他是否認真,他說還在考慮
但是他一定會出國就是了,當他還在猶豫要不要去蘭嶼還是想著要去英國
我就說:我們七月底去澳洲吧! 
他也二話不說的答應,還說有以前同事去澳洲了,有問題可以問他朋友

所以呢,我們就憑著這股衝勁,衝了!!

有時候找個伴同行不是怕寂寞,而是讓我們的決定更能堅定
說來好笑,我才在背包客棧PO文問有關利弊之類的廢話
心裡還在猶豫要不要去澳洲還是直接去澳門,到底去澳洲會不會一年下來不賺反虧呢

這些令我躊躇的聲音,最後被我一句話通通打回

"我們七月底去澳洲吧"

 

很多事就是靠著一股衝勁及行動力,不去實踐,怎麼可能成功呢?
而這樣的行動力,也不能只是魯莽的行事
接下來要開始找資料然後討論了,畢竟現在網路上的資訊太多太雜了

要先想好細項,再一一去善用谷哥大神,或是背包客棧

 

p.s.
我真的無法理解為何要稱背包客為"包包"
可能我有認識的假假朋友叫阿包、包包的,讓我聽了著實不舒服XD
然後在那邊PO文也要入境隨俗跟著稱呼彼此為 包包 Σ(´д`;)

 

arrow
arrow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