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看穿,另一面卻又希望被了解

順其自然,卻又不免想的意外深遠

 

看過的一本書寫著

想親近對方,就要做好受傷的準備

在說出自己的想法之前,是先要作好受傷的心理準備。我們都希望對方能夠包容自己,因為有時候雙方的想法與價值觀會有巨大差距,有時候各自的願望也會天差地別,這些不同就可能導致互相
之間的不滿,最後雙方都可能會受到傷害。
如果要使關係得到進一步發展,心裡必須先做好受傷的準備,然後主動敞開心靈,向對方吐露真心話。我們務必要相信,在親近的過程中產生的大大小小的傷口,最終一定會癒合。

-

真希望,我能夠速成吉他
                                  這樣我就可以自彈自唱把壞心情排掉

真希望,不要這麼複雜
                               你們知道我不喜歡混亂的牽制著 這讓我很迷惘

真希望,有人可以理解、諒解
                                        有的時候真的不是我願意的狀況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這樣拖其實也不是辦法
但我也是無可奈何的,好嗎

 

 

-

鼻音讓我的聲音也跟著磁性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