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從車站這邊走到 市立游泳池

走到一半,情況不妙...我的腳好痛T^T

起水泡了........


游泳50 買了寶礦力25 剩下五元....( ̄□ ̄|||)a


不管,走到游泳池後去游泳

結束後 走路開始跛腳= ="

左腳起了一個大水泡 +一個小的

右腳起了一個小水泡

所以 左邊比較痛

於是乎....忍到了 警察局~

他剛好在外面,我就走向他,他也走向我問我有什麼事

我說.....請問你有"OK蹦"嗎?

他問:怎麼了嗎?

我說,我的腳起水泡了

他說:我們這裡怎麼會有呢,你去超商買阿~~~~~~

我:婀~沒有就算了,謝謝


頓時間好迷茫~就走到對街 在摩托車上休息...就哭了=  ="

有錢幹嘛還來找你啊!!! 怎麼好意思~丟臉到極點=^=


所以 我就走了一個多小時 才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