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來,去游泳了快20次了

每次都會忘東忘西 忘記帶泳帽、忘記帶票劵、忘記帶塑膠袋(裝濕搭搭的泳衣)、忘記帶傘(太陽很大)、忘記帶毛巾

還會忘記帶手機(要跟庫拔拔連絡才能上樓) 總之有時候會忘記帶東西XDDDD

 

有時候看到人家夫妻在蒸氣室會互相用鹽巴幫對方去角質 感覺很甜蜜

(第一次看到一缸鹽巴,還以為是米= = 他用竹盆子裝的 我以為蒸米 囧)

有時候遇到貴人教我蛙式(他還用手抓我這陌生人的腳 讓我知道正確姿勢 敲感動)

今天遇到貴人說我自由式應該怎樣怎樣 叫我看他游 不過沒多教我 我也跟不上他= =

也看過拔拔帶著小朋友 或是大朋友 都讓我羨慕 眼眶泛淚T^T

還有一個揹揹他手臂下面沒有 那時候我也難過的不能自己 不想嚇到人家

 

文藻那附近的 "長青村" 真的不錯 有SPA水療區 還有三溫暖 蒸氣室烤箱 藥浴池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