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4 聽到有蛔蟲減肥法
很興奮跟媽媽講,說我想要嘗試
庫拔跟媽媽都一樣,叫我不要神經病了T^T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所以游泳回來後,媽媽說讓我去把他接回來:D

話說,那天我就付訂金了=ˇ=

到了奧斯卡,看到大一認識的航空系學姐
他在那邊上班,會幫我們算便宜點,讓她有點業績
(他在那邊做即將要滿半年)


W5我們去逛大創,去逛寵物店看要買的東西加加減減要花多少錢blablabla
晚上還陪我去逛瑞豐找狗狗的東西,當然 什麼都沒有收穫=口=

W6上午我們打掃了庫拔家 想說下禮拜狗狗要來 我們去B&Q想說看有沒有止滑墊、圍片之類的
逛完B&Q 庫拔獎勵我幫他打掃房子 所以請我吃韓式料理

晚上去游泳的時候,因為回來會很晚
庫拔還說要我帶著手機,叫我游泳完打電話給他
我說沒關係我自己回來 他就說很晚會危險


這一些我都感動在心底

他陪我奔波勞碌忙狗狗的東西 出錢出力更重要的是他的心


今天去游泳的時候 發生一個小插曲
看到一個伯伯沒有手,我就在SPA區哭了
為了停止 我就去冰水池 打住思想=口=
我真的很愛哭

也看到一對父子很像 我也有點感傷T^T

whatever

這幾天的糊塗事
W4去巨蛋的路上,我的手機從褲子口袋滑落= =
我有聽到聲音,庫拔還說他壓到東西
我們到了停車場 打開車廂也沒有手機我確定真的是我的手機
所以我們就折返= = 手機被曬得好燙

今天....
我們到家了後才發現狗狗睡窩放在庫拔家沒帶回來T^T

其餘的飼料碗、手機 遺落在庫拔的叔叔車上..........


晚上跟庫拔通電話,聊著聊我就哭了
因為我好累...


最近減肥減的很辛苦 運動運的全身痠痛
回家把屎把尿到底....
其實也還好,因為我幾乎都沒抓錯時間把兒子抓進屎尿區

只是希望庫拔在吧 不然這樣的快樂也很空虛:(

而且看到FB大家拍媽媽 然後回家過節的
我就很難過 我沒回家過母親節
這幾個禮拜沒回家 假日都去游泳 可堅持的呢

接下來因為Cooper的關係 所以也不能回家
至少要先把他的針都打完 才能回家看想念我我也想念的老媽子T^T


我有了狗兒子不孤單
可是想念的心 卻是無法頂替的...

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